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7月23日感恩日记

    感恩业力伙伴汪书蓉给我寄的爱种子书,我一定好好学习。感恩和父母一起吃可口的晚饭。感恩业力伙伴胡琳和骞慧的帮助。感恩公司明天提供的一年一次体检。感...

  • 2018.7.22感恩日记

    感恩金刚学友胡琳和汪书蓉的帮助。感恩母亲对我的爱。感恩昨天游泳帮助我的姐姐,差点遇险。感恩今天台风中服务一线的人。感恩家人遇到的人和事。

  • 2018年7月18日感恩日记

    感恩母亲做了可口的晚餐。感恩公司给我发展的平台。感恩工作中帮助我的人。感恩上天让我认识了美丽的女孩。感恩今天遇到的人和事。

  • 7月17日感恩日记

    感恩每天妈妈做可口的饭菜。感恩上天给我机会共享和父母的天伦之乐。感恩羽毛球协会群泰国美女老师给我的指点。感恩今天的人和事情。

  • 2018年7月18日感恩日记

    感恩母亲做了可口的鸡汤,全家人快乐的晚餐。感恩公司给我就业平台。感恩自己努力空余学习。感恩格西老师传授金刚智慧。感恩世纪佳缘给我平台找寻伴侣。

  • 7月10日感恩日记

    感恩母亲准备可口的晚餐。感恩羽毛球群老师的指导,锻炼强身健体。感恩公司给我平台的发展。感恩今天遇到的人和事。

  • 2018.7.9感恩日记

    感恩母亲做了可口的晚饭。感恩足浴店特惠活动让爸爸去体验做了一下。感恩公司给予工作就业的机会。感恩供应商专业的服务。感恩今天遇到的人和事。

  • 7月3日感恩日记

    感恩母亲给我做了可口的饭菜。感恩工作给我平台发展。感恩宝山羽毛球协会老师给我的指导。感恩供应商宁经理给我的提供的服务。感恩今天遇到的人和事。

  • 7月2日感恩日记

    感恩母亲做可口的饭菜给我享用。感恩公司给我发展的平台。感恩朋友对我的友情。感恩自己努力坚持完成8000步的目标。感恩电瓶车为我节约了时间和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