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中国式无性婚姻:床上是兄弟,床下是室友

    看到一个故事:老公追我时做了很多感动的事,我也是真的爱他,所以结婚了。他对我很好,逢年过节买东西不含糊,在外场能说会道,但在爱情上一窍不通。新婚第二天,我俩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 我伤透了我的小情人

    三年前,我曾有过一个小情人。 那时的我,三十多岁,还是人家说的”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样子。 短短三年,我感觉自己已经老去许多。 我那位小情人,她那一年,好...

  • 介于作者前提的故事,后面发生去照顾可以理解,但不能理解妻子怀孕时去照顾别人,更不能理解去之前没有征求妻子意见,更不能理解最后还关机!他的前妻是爱上别人才离婚的,难不成前妻又爱上前夫然后又跟男友分了?难不成前妻没有家人同学朋友之类的?难不成前妻不知道前夫已婚又快要当爸爸了?如果这些都不是,那这个前妻别有用心,这个老公也不是什么有情有义之人。
    要明白,什么关系都没有夫妻关系重要,哪怕是父母关系和子女关系。何况说是前妻关系,太说不着边了!还说什么一日夫妻百日恩?难道他家里没有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