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忆初试

    双春已去三秋至, 满腹情牵话语迟。 叶凝星奇初霜变, 仍念登台年少时。

  • 无题

    小时候 笑声可以交换笑声 眼泪可以交换眼泪 现在 大概只有 笑声交换笑声了吧

  • 梦鹤楼

    千里遥景欲穷目,怎惜黄鹤乘飞楼。 只道秋深叶埋土,一语刺破境花幕。 美梦只得作残影,复叹还罢奈作休。 帘外声声待旅路,谷内阵阵珠落湖。 过往之事...

  • 清明有感

    挥酒沉祭草非甸, 越马断魂甲归田。 风雨何须提长剑, 我心自向波澜天。

  • 心影

    雨声渺渺,汇聚牵挂的湖 时光淡淡,化解思念的毒 月光隐隐,描画糊涂的雾 夜空暗暗,藏匿彷徨的苦 无尽的路,望断了天涯,旅途 无边的海,看破了苍穹...

  • 时志有感

    年华似叶秋纷飞, 青志如梅寒绽晖。 只道心比暑气贵, 哪知机待柳絮归。

  • 我不愿

    我不愿 抛弃我的棱角 打磨我的韶华 在这浪波里逐流 变成一块可怜的卵石 我不愿 积落随意的枝头 散布空旷的原野 在这雪天里危步 融化一滩无形的冰...

个人介绍
致我最深沉的热爱,哪怕推到一切再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