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Resize,w 360,h 240
    昨夜

    一群乌鸦被惊动,挥着翅膀 仿佛墨黑的夜的碎片 在空中被聒噪地撕裂 它们在埋怨,叫声 被失意者听闻后 所强制赋予了 象征不幸的含义 所有的理智都在...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 春夜蓉城忆旧友

    月好还愁春梦断,开樽为尔独伤神。 每怀寥落悲前事,唱尽新词念旧人。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 月夜思乡

    忽忆巴陵明月夜,颓然醉里更登楼。 长居客舍多归梦,莫笑羁人尽白头。

  • 谷雨

    隔窗芳树层层碧,风动微凉三月春。 犹有楚乡听雨客,回思昨梦煎茶人。

  • 春生——致第一次遇见的你

    絮雨来时 如果没有屏住呼吸 你可能听不到 它微弱的踪迹 如果注定相遇 我希望,会是在春天 只要在春天 当冰不再能够封住河水 我也没有再回避,你 ...

  • 汉宫春

    立尽斜阳,眺目何阻断 ?叠嶂层峦。 红颜许是可知,相望千山。 无情岁月,惹人愁、惆怅无闲。 惟盼有、南来归雁,托书凭寄锦函。 怎奈飞鸿难懂,问之...

  • 秋瑟——致渐行渐远的你

    雨落在微凉的晨雾里 我却写信,告诉你说,秋光正艳 不必怀疑那湿润的触感 可它们也不曾遮挡住太阳 只是将其比作 桂花零散后漫溢的香气 总有人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