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月光的颜色

    当尘埃布满尘埃, 时间埋上时间。 少年在屋顶遥望着明月, 明月便不再飞, 不让他奋力去追。

  • 若非自由

    我高举着自由的旗帜, 在这世界漫无目的, 横冲直撞。 城市的某个角落, 总有撞在一起的, 孤独灵魂。 你在这个世界等待着什么? ...

  • 与昨日告别

    三两行, 我想与昨日告别, 不知明日在哪与你相遇。 记不起的时光, 有欢笑,有悲伤, 忘不掉的岁月, 是欢笑,是悲伤。 两三行, 我们走过青春年华。

  • Resize,w 360,h 240
    在明日失忆

    黑夜里, 我手举灯光, 找寻那一朵, 在阳光下耀眼的月季。 只是担心在下一个朝阳升起时, 我会失忆。 失忆! 只是忘了那朵娇艳的月季。

  • 晨雾不知山, 雾去山脚下。 凝露花蕊中, 露离娇艳花。 ———冀源

  • Resize,w 360,h 240
    春无恙

    山色空濛雨色新, 谷雨轻抚涤凡尘。 娇艳花蕾皆醉人, 翠枝绿芽满目春。 萧瑟寒冬终过往, 人间山河皆无恙。

  • Resize,w 360,h 240
    等远方

    夕阳落去, 清澈的黑夜袭来, 月光皎洁。 湖边的花草丛, 萤火虫在漫舞。 少年望着空际, 满目星光中, 思念着心头的姑娘。 遥远,遥远! ...

  • 2020-01-03

    一座城行至一座城, 一年初行至一年末, 匆匆又匆匆。 一座城是家乡,有家人, 一座城是他乡,有生活, 谁不曾期盼, 谁不曾失望。 那冰冷的水泥,...

  • Resize,w 360,h 240
    是秋

    叶子换上盛装, 不远万里, 风轻,摇曳。 阳光变得温暖, 蓝色天空, 云儿,浅栖。 假如这时相遇, 渐落夕阳, 互问,你好。 ...

个人介绍
生而为人,活而为简;大善于心,大德于内,此生不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