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狮心

    巨剑高擎,利爪怒张; 挥砍,斜刺,扑击,撕咬; 血气蒸腾,金针翻涌; 勇士怒目高呼,猛兽徘徊低吼; 在这无天无地之所,至死方休! 与雄狮搏斗的人...

  • 听着你的呼吸声 我的心从没有一刻像现在这么安静 那仿佛是世界上最美妙的音律 漂泊的船终于靠岸 风中狂舞的飞絮也终归寂静 无根之叶于泥土中长眠 湿...

  • 无题

    东风摧残凉月夜,寂寂青天万点灯。

  • 热死人了!

    南天何无怒,北辰惧敛凶。 万仙蟠桃宴,大圣尽逞威。 百炼无一用,兜率烈火倾。 可怜人间苦,无可避烈阳。

  • 钗头凤春梦醒

    春梦醒,五更酒,雨打珠帘残灯皱。东风瘦,前尘愁。欲笺心事,唯笑多情。错错错! 墨云稠,惊雷骤,误洒黄醅海棠落。心难定,人空瘦。欲斩旧因,甘见佛陀...

  • 钗头凤风不羡

    风不羡,雨亦倦,万般飞花皆过眼。南风薄,碎琼落,一种心思,几多蹉跎,诺诺诺。 夜多绪,情难叙,无情犹胜多情去。山不动,月自升,朔风多恨,不散眉弯...

  • 西风曲

    多少缱绻尽付云烟, 爱恨不过一念, 唯一遗憾的是, 你在时我不曾梦你, 你走后却夜夜梦你, 余恨难解。

  • 少年狂

    年少不知天地高,偷星摘月银河闹。 霞光为衣风作马,踏碎金虹我自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