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练字

    平时爱练字,常写常寂寞。不下苦功夫,到了白忙活。

    0.2 85 0 1
  • 闲诗一首

    莫愁 昨日之日不可留, 今朝之事犹可求。 晚熟之人莫烦忧, 自强之气方解愁。

  • 好钢笔未必能写出好字,是金子总会发光

    今早上花了大把时间去修旧钢笔,原想换个笔尖,在网上还买了专拆工具,结果弄来弄去都没成功,但还是想弄,又弄不好,犯了纠结症,那种感觉好是不...

  • 杂诗闲作

    痴梦 君欲乘风到九天, 告别人间做神仙。 哪只世上本无神, 重头还想做好人。

  • 2021-08-17

    前两日,带老婆孩子回娘家,本想好好玩耍一番,不料突发感冒,发烧至三十九度有余,平日里健康硬朗的身体一经生病就像变了个人,没了精神,剩下的...

  • 跑步久了可以改变一个人

    近日,与某君一起早起跑步,奈何他很少进行锻炼,跑几百米下来就喊着说不行了,也难怪他跑不动,平日里缺乏锻炼,抽烟、熬夜,睡懒觉,二十郎当岁...

  • 母亲

    十月煎熬育新生,呕心沥血数寒冬。母亲本是天上神,怎落凡间入苦中。

  • 清醒

    近段时间一直没去跑步、运动,不是因为这就是因为那,总的来说还是不够自律。 其实心里一直有自律的意识,找各种理由推脱延迟,实在是...

  • 军营

    昨夜梦回军营, 身上再披戎装。 战友促膝长谈, 话别已是眼前。

个人介绍
爱生活,爱读书,活出自己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