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极简心得1

    (1)衣服断舍离 (2)书籍断舍离 (3)信息断舍离 (4)空间断舍离 (5)纪念品断舍离 (6)语言断舍离 (7)兴趣断舍离 (8)人际关系断...

    0.6 1325 2 17
  • 520复盘 关键词:少 慢 管理

    减肥只需做好两点 1.要吃得少,吃的过了,身体消化不完,剩余的就转化为脂肪了。 2.要吃得慢。 3. 多身材,饮食和健康,要好好管理,严格要求。

  • 一个人靠不靠谱,就看这10点细节:

    1、收到会回复; 2、不占小便宜; 3、守时不拖延; 4、说到能做到; 5、不吹嘘夸大; 6、情绪很稳定; 7、有底线原则; 8、执行力很强; ...

  • 2019小目标

    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 减到88-90斤并保持。认真做好正在做的每一件事情。尤其是吃这件事情。一定要吃得健康,吃得适量。

  • 7.18复盘:关键词:少而精,贵

    最近流行极简,我也跟风开始极简。嘴上说着极简。可是内心深处还是喜欢多一些,还是喜欢买买买。例如:吃饭,或者做饭的时候老是怕不够吃,总是买多...

  • 6.10复盘 关键词:极简

    极简不是越少越好,而是不多不少刚刚好。 极简追求高质量,高品质,而不是数量。

  • 6.8复盘 关键词:脾气与性格

    今天和老公聊天的时候他说,大部分脾气不好的女人婚姻都不会幸福。我听完之后仔细一想确实有道理。夫妻双方都不可能长期忍受另一方的坏脾气。脾气好,性格...

  • 6.1复盘 关键词: 极致

    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把什么事做到极致呢?教学吧,教学就是自己擅长的,可以让自己大放异彩,成为自己养活自己的依靠。

  • 5.19复盘 关键词:日事日毕

    1. 今日事今日毕 2.自己自己有胃病,就要少吃辣椒 3. 少而精,慢一点 4. 坚持把一件事做到极致(最好) 5. 极简之少和备用并不矛盾 6...

个人介绍
少而精,宁吃鲜桃一口,不吃烂杏半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