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以梦想之名

    以梦想之名 --- 陶醉 2017.3.23 1 几只流浪狗嬉玩开心 行走在白昼黑夜交错之间 视而不见路灯旁的醉汉 相见恨晚 2 人类在狩猎中丢...

  • Resize,w 360,h 240
    今夜,我的自白

    陶醉2016.11.27 我在我的黑夜统筹着柴米油盐 我在非我的耻辱柱上被五花大绑 椽一般支撑这庸俗的躯壳的是早餐的牛肉面 用单调...

  • 聚光灯

    聚光灯 2017.1.1 八大碗楼下有一家打烊的舞蹈馆 霓虹灯像一顶破旧的毡帽 诉说陈年过往的风光 卷闸门锈迹斑斑 这些都是冬天狼出没的风景 每...

  • 断章 3

    断章 3 .陶醉 Ray 2017.1.20 1 精神之上熟睡着一个婴儿 冷静地和掮客打交道 2 通往欢喜的路上关卡林立 最难过的一...

  • Resize,w 360,h 240
    拷问一个夜晚

    拷问一个夜晚 --陶醉2017.5.26 饮一杯银杏酒 和端午以及所有惶惑相向而行 沿街打听量贩兜售的讯息 我打算出卖所有的虚伪 不会背叛所...

  • Resize,w 360,h 240
    和饥饿一起反刍

    和饥饿一起反刍 陶醉 2017.4.11 一只鸟儿飞过 漂白了夜的颜色 后来千山鸟飞绝 几声啁啾哀鸣 与无穷的贪婪斗智斗勇 一万条路通往春...

  • 清明

    清明山色连树晚,微雨浮尘青似浣。 思绪化烟抵天际,一树杏花酒一盏。

  • Resize,w 360,h 240
    天太亮 闭上眼

    --陶醉 2017.3.28晚22:21 那一年 太阳一言不发 忽隐忽现 戏耍着单薄的衣衫和欲望 智齿在右下角潜藏 耽误了三...

  • Resize,w 360,h 240
    一张纸的故事

    一张纸的故事 --陶醉 2017.3.14 我确定在梦中看到过风的影子 如十二人响鞭齐鸣 又如一尾蛇隳突南北 伴着我在凌晨早早醒来忧国忧...

个人介绍
我是Ray,闲敲棋子,一个用情绪和味道在文字中活得无所事事的人!

其实,我晕智商,晕逻辑,也晕真相。

但是,生活哪里有那么多的道理可言。

本来,最起码要有一点契约精神,要不,要相信自己所说的,而且也认真去做。

可是,为什么有一个词叫做选择性遗忘?在这个背景下,每个人似乎怀才不遇苦大仇深,似乎被世界辜负,和高尔基一样经历人间三部曲。而事实是高先生绝对不会在粉饰自己的文字里面提及对弱者的无视和对强权的鼓吹。

最后,成功者会像朱元璋和他的小伙伴一样,把偷玉米幻化成为夜袭青纱帐,把一碗剩菜说成珍珠白玉汤。而不幸者,会在恰当的时候叹息着说,曾经有一个改变我一生的机会(没法查证)摆在我的面前,轻轻的我走了,然后现在和你一起熬茶抽烟话桑拿,从明天起,我要喂马劈柴,生活做饭。

其间,略去所有的麦城回忆。因为,自己的决定才是对的,the best way is my way.这个世界最大的可怕在于大多数人最后归于沉默,因为,真理讲逻辑,输赢看情绪。

但是,我们都会在沉默里老去。有那么多的有趣的灵魂,隔岸观花是最佳距离,同样的道理,为什么前置摄像头经过美颜的手机会卖的快,因为直视真实的未经过处理加工的自己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而是记忆。

记忆,是神经单位里面一个最容易被支配被左右的智障儿童,埋藏了好多天才的序列,也埋葬了更多笑容的期待。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也费了好多时间堕亡垮掉。

也许,远远的看过去,这个世界充满了有趣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