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12.17日课程总结

    当今社会学历不是识别人才的唯一技能,领导者要广泛筛选人才,从个人才能到学习技能是非常重要的,学无止境,唯有学习促使人进步更快。

  • 1.16日课程总结

    领导者不要以自己喜好去用自己的员工,会对用人的识别能力有偏差,同时在员工心里也会有不平衡感受。

  • 1.15日课程总结

    领导者在与员工的相处过程中要做到人心换人心,员工会更有心的为企业效力,同时也要相互尊重。

  • 12.14日课程总结

    在公司企业就职,员工长时间看不到希望就会导致人员流失。适当的沟通给予员工希望非常有必要,给员工继续前行的动力。

  • 1.13日课程总结

    管理者在制定目标的时候,要切乎实际,不能有太大的差异,否则在员工看来根本达不到反而不注重目标,其次制定完目标要具体化,让员工清晰每一阶段目标的达...

  • 1.10日课程总结

    根据员工的需求,树立共同的远景,更好的的达成想要的结果,提高团队的凝聚力。

  • 1.9日课程总结

    管理者在处理问题的时候要考虑员工的感受,对于功过,多承担过错,给员工成长空间。

  • 1.8是课程总结

    管理者要做好自我管理,管理好自己的同时也能影响员工,自己以身作则,对于员工更有信服力。

  • 1.7日课程总结

    作为管理着,要遇事沉稳冷静,抱怨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糕,如何解决问题才是正题,遇到问题首先想对策而不是情绪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