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天作有雨,人作有祸,这明理用脑害人过度,自己终将被反噬,不知道他能不能脱离这鬼门关,重新活一回。不过,人性的恶的种子已经发芽,想要转变是几乎不可能的,只是希望他能有个好的结果吧。
    期待下集的分享见结果!

  • 这个人心眼坏透了,见不得别人好过,不思悔改。自作孽不可活,这是天谴。

    布衣向儒 评论自人性
  • 每个地方都有几个自带风浪的,负能量满满的人。你对他再大的恩情,他记不住;你要得罪他一点点,他会记恨你一辈子。要想消灾避祸,一定要远离这些人呀🙏🙏

    快马 评论自人性
  • 人性

    三娃死了,明理头上的那片天一直灰暗着,尽管家里几个闺女常来常往的,可老来丧子的心痛是别人无法治愈的,逢年过节看见别人家一团喜气,嘻笑欢颜的场面,明理都会忍不住躲起来落泪,遇到...

  • 一篇大作完结了,可对人性的思考却才刚刚开始,明理一生在自己的生命里留下了太多遗憾,上对不起老,中对不住兄弟,下对不起侄儿,最终,一切都在他的遗憾中结束了。
    晓雷也跑不出自己人性的轨道,记不住自己是在哪里跌倒的,还是改变不了自己的习性!
    也许,这就是命,这就是轮回!

  • 永远要记住:女人千万不要为了所谓的爱情、家庭放弃自己的事业,如果这样,最后你会发现你的生活会一地鸡毛!

  • 写的很好!

    微小说:噩梦

    巧儿感觉自己马上不行了。前些日子,她的淋巴癌扩散到全身,医生说没有治疗的必要了,她回了家。刚刚她在厨房找水喝,忽然一阵眩晕倒在地上,浑身一下也动不了,话也说不出来了。 “这下...

  • 你信因果轮回吗

    前几天我们的一个老邻居死了。我母亲叹了口气说:“死了也好!免得再活受罪!”邻居是个理发师,瘸着一条腿,在我的记忆中他仿佛一辈子都在遭受老婆的打骂。他老婆是远近闻名的泼妇,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