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2

    仿似一场好梦,醒来全部忘却。昨日的跌宕,徒记无益。不如全部忘却。奴婢送来早茶,并言明主人已经在等候了。真没想到它倒是愿尽地主之谊,离了这层层的厢...

  • 1

    我一朋友邀我去它家后花园游览,说是后花园,不过是用栅栏圈上的一片平野山林罢。但也是非富即贵。毕竟也不是谁都有这么强的领土意识。它家依林而建,真可...

  • 好事近

    風去月闌珊,江岸殘紅吹散。春暮又聽蛩細,恐行人忽見。 高芽新綠欲爭飛,寒枝肯誰撿。何處天上人間,縱東流無限。

  • 诉衷情

    频频落叶作秋风,欲晚细蛩声。桃花谢了时節,飞絮尽、肯濛濛? 新雨骤,涟漪轻。幾时停。便無沈霧,更别春浓,又且无晴。

  • 《好事近》

    纵有太白风,无可新来明月。此景何曾独有,折枝上胡蝶。 芝田盘桓被玉英,为谁变颜色。卻有一枝凋落,便初来春雪。

  • 夏日

    這裡陰濕的天氣,細雨總能引發愁緒不是嗎?但若要讓我為此說一些頹廢或激昂的話嗎?也竟是不能出口的。我也不想為此想象一個我所能臆想的對象憑空出現在這...

  • 杂诗·风正日媚

    旋鸟趣骛飞,春枝吹叶开。纷纷无宝马,何肯拂长衣。云碧无眠雨,空余钓叟台。湖边扬柳絮,华玉缀城西。不得游鱼悦,往闻声竹悲。转来呦呦鹿,却是少儿时。...

  • 清平乐

    今宵沈夢,醉里别他景。冷雨斯风催我醒,揽雀不知风定。 烟云蓊郁凄凄,可能往事重来。帘幕也凌寒骨,谁曾与过薄衣。

  • 菩萨蛮·梅

    斜陽偶遇林山影,黄花點点催风定。歸路燕聲離,平坡云眼低。 一枝孤傲立,春风徒相思。 何奈子与期,潇潇曾看时。

个人介绍
恨不早早地为你写上几句离别的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