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高考

    孩子高考完了,看桐儿在数学的考试感觉不好以外,语文,文综,英语感觉还好,我心里很欣慰,孩子应心了,分数多少无所谓!

  • 医院,

    妻子陪孩子两三天了,今晚我陪孩子,给孩子洗洗头很开心,孩子要吃麻辣烫,路边的杂七杂八的不敢让孩子吃,进到不麻不辣,孩子吃的很开心,心里才有点放松...

  • 痛,痛在心

    因为臭臭病和朋友酒多,心里不舒服,桐儿在下雨午是买了试盒,因为都不太了解,因为我喝了点酒和宝宝斗嘴,导致宝宝手指伤了,痛,痛在心! “爸爸,我的...

  • 乱写

    房子,就从房子说吧,看了北爱感觉怎么和我年轻时走过路一样,爱,不会去计较大小的! 要找到、要创造别人拉你手的手!快点吧!

  •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虽然人多,但大部分有目的,

  • 十五,收心了

    十五了,该收心了,但静心不下来! 还想歇,惰性! 醒醒,周,还做事了!

  • 2016.19

    两天了,还是聚不到心,做这件事分心做那件分心! 酒后什么事情都说不清! 想法很好,没了解到核心,用心发掘到核心吧,礼拜六到天的两天,你浪费不起了...

  • 2016.16

    顺,一六顺,怎样一个顺? 思想决定一切,能把想法实施嘛? 必须!必须!必须!无路可逃! 选,选,再选!但月内必须搞定! 方向,人? 思想?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