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习惯孤独一个人、城中那个人你是否懂,是否也一样和一样迷失在夜灯、喧哗的城、梦幻的灯、离开这座城、做个安静的人过一生。熄了灯、关了门!晚安!

  • 雨、下在这个城、推开城门。我独自站在雨中、雨、伤心人、害怕在雨中想起离后孤独一个人想、想起离开以后的人会走在剩下街灯念、那人会在雨中多少灵魂游离城中

  • 哪个人

    想去远方、独自一人流浪 ------想去远方、家在山的那方 ------想去远方、记的带心流浪 ------想去远方、忆...

  • 1

    空旷,是心灵是灵魂,原来我一直是这样,就像时间,永远回不去。虽然你一直在那。

  • 怎么了

    不开心:怎么了?算了不说了:怎么了?好伤心:怎么了?我们怎么了?我们真的怎么了?人与人少的是沟通中的理解,不是文化差异,不是不理解你的意思、不是...

个人介绍
没有体验哪有故事。
庆幸你遇到我是我们这样年纪,
幸运我遇你在同样年迈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