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筆戶巷的雪

    巷子裡的冬天,總是帶了些憐愛和墨水的味道的。我和小雀子因是學堂讀書的緣故,總是要練習臨摹,後來還要學習文章,多是哆哆嗦嗦的持著筆,擱著細細的狼毫...

  • 咫尺天涯远 II

    第二回 天庭众会议战端,妖王逃世得宝回 正当纯阳子与刘真人远眺天间空灵之时,于凌霄宝殿之上,众神皆已披挂妥当。正中便是中坛元帅李哪吒,一手抓着红...

  • 咫尺天涯远 I

    第一回 陆地神仙睁妙眼,迤逦羊途通两界 自神州四分,有一南瞻部洲,广聚人烟,好不热闹。其中又有一郡,名唤洞阳,盖因有名山大湖环绕,取山湖之名以冠...

  • 彩舟

    昨夜风香水琳琅,暮色苍茫大地黄。 归去来兮倾盆雨,踢踏彩灯月华舫。

  • 风雨

    雨尽帘栅后,秋虫亦勃发。 碎珠倾倾语,云鸟惶惶归。

  • 良辰

    直折春桂酌汤元,铺书美人酿春宵。 撵榻好梦度一场,夜光醉同周公好。 雾里看花灯恍惚,红烛残支迎天明。

  • 浮财

    三尺贵树幢宝台,衢香红梅浮世财。 千金归来一劫散,梦里海都大自在。

  • 青楼

    昨夜香风似剪刀,捋断寸长达一宵。 红唇罗帐宴起客,楼外行人已迢迢。

  • 怨士

    小童门外犹欢笑,锥刺头梁功未深。 野望南骑带金榜,巧断心石离镇城。

个人介绍
诗与人工智能,爱与哲学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