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那年去济南是五月天,一派生机,大明湖上轻舟荡漾,两岸弱柳婀娜,不想冬日也是这样的多姿。

    我们三,是大号的汉堡“巨无霸”

    文/懒橘子 机缘巧合,去了济南。 心中是有畅想的,因为老舍的《济南的冬天》。下飞机,到摇墙机场,上书两字济南,小家碧玉的感觉。 司机载我们去市区,沿线一遛烟的小山坡,不陡却连...

  • 文笔不错,故事情节也耐人寻味,期待。

    【婚恋】| 家锁迷雾(01-05)

    文/懒橘子 序 写在开卷之前:一直以来,在这个世界行走,看过遇过迷茫过也顿悟过,然世界之大哪能彻悟?这世上很多事都不能随心所愿,生活、人生、爱情、友情以及亲情。我们毕其一生追...

  • 看起来很合理,给了丑姑娘一个立足点,问题还是觉得美女好看。

    黄帝的妃子嫫母是天姿国色吗

    作者:者苏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女子无才便是德”的说法,意思是说,女子可以没有才学,但绝不可以没有妇德,况且他们认为“才可妨德”,也就是说,女子若是有了才能和智慧,更多的时候可...

个人介绍
行有余力,偶尔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