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Resize,w 360,h 240

    雪,写一封情书送给你可好?[呲牙] 你可知为了同你合影, 我等了一个冬天? 你可知为了与你遇见, 我不畏冰寒? 风牵着你的手, 在我掌心停留, ...

  • Resize,w 360,h 240
    告别冬季

    冬天很冷, 冷得触不及防, 骤然赶来的风, 带走了最后一片叶子, 来不及说再见, 匆匆藏起秋的回忆, 怀着忧伤飘零, 回归大地, 夜幕降临, 辞...

  • 人去楼空, 静静无声, 缘来缘尽, 知己不遇。

  • 黄昏

    送阳西山落, 徐徐天际红, 淑妆前似锦, 原林高处飞。

  • 随笔

    事成千, 夜无眠, 心起忧愁, 无人怜; 夏意浓, 阳光媚, 欢聚一堂, 渡光辉。

  • 路遥

    冬未尽, 知春意, 凉风吹得人散去; 夜已深, 觅晨曦, 路漫漫独自行; 遥望江流, 后浪滚滚, 一腔汹涌不知归去何处?

  • 赏春~打油诗

    满山油菜花, 晨露水滴答, 桃色伴迷雾, 行人忘归路。

  • 辞旧迎新

    枯草浊泥藏新意, 银装素裹待春临。 炮竹敲山乡音喜, 张灯结彩阖家聚。

  • Resize,w 360,h 240
    江南一梦

    一叶孤舟下江南, 烟雨濛濛湿襟衫, 醉似青山擎天立, 柳畔森森忆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