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静静地陪着你哭

    之前给孩子买的组装小玩具,因为不是正版的乐高,所以会出现比较难安装的情况。经常在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情况下,因为某一块零件安装不好,导致前功尽弃。昨天晚上又出现了这个情况。 我...

  • "引号,不包含在变量名里,它只作为语句结构的一部份
    全局模式与严格模式下的变量输出是不同的"

    这里的理解有点偏差。后面详细和你聊,才知道你说的是我教程里 18页的 Refer, not contain 部分。

    其实意思是:

    那里的比喻是 Key (钥匙),Box(盒子)。
    变量的值(比如 'Blue')是放在盒子里的。 变量 color 只是钥匙。
    所以,你看到 color = 'Green' 的时候,只是说把 color 这把钥匙,改成对应 'Green' 这个盒子了。
    并不是把原来 'Blue' 那个盒子里面的值 Blue 给换了。

    node.js 学习第二小节

    首先将我在node.js 学习第一小节 中未解决的问题再补充如下: Wep App 骨架的安装 因之前安装时一直有错误提示,后请教小ken老师(老师公众号:鹄思乱想),说是权...

  • 感谢你发现我一个在教程上写的不正确的地方。手动安装和运行 MongoDB 的方式那里是 ./mongod 。因为你还没有设置高级用法,修改个人配置。

    另一个安装是因为权限问题,在安装命令前面加上 sudo 就可以了。

    node.js 学习第一小节

    我想在微信上卖东西,找到小ken老师(老师公众号:鹄思乱想),小ken老师说那就得学微信后台搭建,就这样,开始接触node.js!实话,只是知道这是六个字母外加一小数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