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寻找

    星星给了你希望, 你却用它寻找月亮。 在你那颗时而温柔时而淡漠的心中: 我如何能够知晓, 我如何能够明了, 但愿我眼中的泪水, 洗净你眼中的哀悲。

  • 苦无吟

    初遇妾身君迷茫,风流谷中百里香。 相见而后复相识,定下情缘结情珠。 与君共看双飞雁,伴携同为地下泉。 欢声笑语殷容貌,起落江山从此春。 岂料君人...

  • 低后矮

    我枯萎成你想要的样子 受过的折磨已经不用太做作 放肆恣虐 奋力脚踩 多精彩 只是我已把泪流干 剩一段没完

  • 多行令•与美人同舟(残阕)

    ………… 懒以闲思漫作散,多情才郎念卿寐。 注释:…………多情的我整夜都分不开心思,定要想着你才能安然沉眠。

  • 囹圄

    正是秋风冬雪长安夜, 尚未长眠沉醉不归终。 听得一曲仙音缥缈中, 姑酌千杯万盏困囚笼。

  • 亦中客

    春风如来侯鸟千万里,总算相形伴影无踪迹。 老去黄昏十二时辰酒,驿马蝶书恋已何为香? 苍首无奈落寞夜思罔,南窗外新装丽美人王。 从此浮天仰卧问尘言...

  • 惜闲

    方亩池塘,得一闲乎? 方亩池塘,得一闲已。 未可知,难与知,不为知。 不为知,无以知,何能知。

  • 闻江秀才

    愁一个你,霉一个我。相思都聚云头,闺帘密密厚厚。聊摆妆镜,谁家才子俊秀?单一个情,教得归去复还来。

  • 1742天

    告诉我呀,那孤独的滋味! 就算我啊,没有能力去追! 别害怕啦,他一直等着啊。 哇! 管我做什么呀! 我就是个累赘啊! 啊—— 害怕怎么啦,又没有...

个人介绍
百潭江水,百世荒凉。
唯我茹幸,得之良音。
佳人在侧,红颜倚将。
耄耋祉期,举首相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