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南乡一剪梅

    朝暮驻长风,一阵桃花落雨蓬。 潋滟青山多少色,思也无穷,梦也无穷。 何处是相逢,若水横舟倦疏容。 且去酤酒城舍外,来似飞鸿,去亦飞鸿。

  • 一剪梅

    风起黄沙无数声,枯树寒鸦,雨过清明。 客从何处卷衣来,袖里轻霜,发里黄英。 浓酒不消月零丁,如缎长空,泼墨寻星。 扬歌一曲梦中人,纵马荒原,似火微荧。

  • 如梦令

    一阙离歌相送,一纸旧时忧梦。 长夜断魂风,行过青山枯洞。 风弄,风弄,几段横枝春种?

  • 谒金门

    云烟绝,疑是潭中枯月。冷透落花作酒歇,高楼无人越。 琴瑟忽闻悲切,烛影如摇似灭。几许梦回江渡筏,两岸风彻彻。

  • 东坡引

    东坡引·风行水上 云深生细雨,飞燕穿朱户。 群山望尽春将暮,轻舟吹晓雾。 吟诗把酒,踏水行去。风漫漫,寻仙路。 一朝酒醒知何处,江河催野渡。

  • 满庭芳·梦

    纵马西楼,抚琴北院,春池绿水重重。 残阳斜照,川草映鸣虫。 别后相逢未有,云深处,归雁无踪。 听风漏,渐寒窗柩,杯酒欲消融。 长歌袭入梦,摇花疏...

  • 蝶恋花·步韵柳永

    晚暮扬风春柳细,一纵河川,草色深无际。 落雁花行斜照里,微波摇换轻舟意。 挥墨高吟君已醉,醉倚青山,皓月知其味。 往去云天天不悔,谁人碌碌心残悴。

  • 七绝

    流年几转随风去,旋上高楼梦绿台。 不见群莺啼日暮,荒川纵岭故人来。

  • 青玉案·步韵贺铸

    青玉案(步韵贺铸) 长街难遇云霄路,只相思,相思去。 料峭春寒能几度? 南江垂柳,北家闭户,听响行船处。 青山斜岭吹幽暮,久映长安别时句。 野渡...

个人介绍
颧骨里装满食物,生木里空空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