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远方

    听闻远方有你, 我已不愿老去。 夕阳虽在归途, 梦中邂逅谁知?

  • 丑陋

    梦见自己老了, 变得很丑。 哪怕黑暗, 也无法忍受。 你只能闭着眼睛, 割去一身赘肉。 在孤独中醒来, 逃出宇宙。

  • 秋天

    秋天,总是让人眷恋。 甚至心里,有一丝不安, 一夜秋雨,一场梦见, 一段,淡淡的思念。 伤感,在落叶中抱怨: 谁把秋天,酿成了烈酒, 再也回不去...

  • 蜈蚣•七夕

    一条色彩斑斓的 蜈蚣, 让我误会了一段 真情, 你咬了我一口, 我轻易, 要了你的命。 也许是我 错了, 你是来喝酒的, 顺便给我 治病 我已经...

  • 七夕,来我窗前

    虽然离过婚, 虽然心痛了几年, 虽然渐行渐远, 虽然无酒难眠, 还想再赌一人, 还想倾情奉献, 还想真心义胆, 还想余生相伴。

  • 了无遗憾

    见识了世事多艰, 看过了美女素颜, 饱尝了亲情冷暖, 俯视过云端峰巅。 人生三万六千天, 何惧苍桑五百年?

  • 父亲节

    从前, 没有父亲节 父亲却是生活 唯一的颜色 我们在他的领地 游戏,唱歌。 后来 有了父亲节 而父亲,去了 另一个世界 于是, 我们相约酗酒 在...

  • 我在白天 梦见爱情 却在黑夜 被暴雨惊醒 所有的人 都在酣睡 我开始回忆 梦中的真情

  • 笨小孩

    我是一个 笨笨的小孩 生活却想尽办法 帮我修改 用病痛 用挫折 用失望 用伤害 用恐惧 用孤独 用大众蔑视的目光 甚至用亲情的出卖 用高筑债台 ...

个人介绍
克莱辛先生,理工男,曾经在行业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公司做高管,因为女儿三岁时在德国的教育经历创立了克莱辛亲子教育品牌,主要通过游戏课程培养孩子的社会能力和心理健康,欢迎有教育情怀的人士与我联系、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