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2012年12月21日,是玛雅长历中第五太阳纪的结束日。银河系中心、太阳、地球惊人地处在同一条直线上,这种现象每25800年发生一次,被称作银河对齐。
      2012年12月21日是玛雅长历中第五太阳纪的结束日。那一天,太阳非常接近银道和黄道的交汇点(银河中心),发生了所谓的银河对齐。银河对齐每2.6万年(25800年的简称)只发生一次。5125年乘以5,正好约 2.6万年,而玛雅第五太阳纪的结束正是以银河对齐为标志。
      什么是太阳纪?
      在银河季候的这一段时期中,我们的太阳系正经历着一个历时五千一百多年的“大周期”。时间是从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止。在这个“大周期”中,运动着的地球以及太阳系正在通过一束来自银河系核心的银河射线。这束射线的横截面直径为5125地球年。换言之,地球通过这束射线需要5125年之久。2012年12月21日正是本次人类文明结束的日子。此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

    【科幻】心觉的觉醒(1)

    第一章:楔子 因为灵魂,古代埃及法老们建造了巨大的金字塔用来保存自己的肉身。有人认为他们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够让已经在“天国”的灵魂再次返回地球,也有人认为这只是为了保证让远在“...

  • 120
    六瓣梅

    玉骨那愁瘴雾,冰姿自有仙风。海仙时遣探芳丛。倒挂绿毛么凤。素面翻嫌粉涴,洗妆不褪唇红。高情已逐晓云空。不与梨花同梦。 一阵轻柔婉转的歌声,悠悠飘在梅树千万的超山北麓。唱歌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