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这种大社会下是很难界定谁对谁错,谁道德沦丧,谁品德高尚。正如作者所说,当沈巍火了以后,很多主播蹭热度,搏上位等,我觉得从主播的角度来想,就跟记者或者狗仔一样,跟或者说更像是猫闻见了鱼腥一样,特定的职业让他们如此,再说透一点,他们蹭热度,无非是让自己也能火,让自己火的目的就是为了多赚钱,我想说努力的生活的样子是有点狼狈,只是因为每个人走的路不一样而已!
    正如大家所说,好看的面孔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中无一!您觉得没有担当,满腹金轮在社会流浪就为人不耻的话,那些高头大马,表面满嘴仁义道德,背地里敛财无数,包养小三的人,对家庭负责了吗?这样的人文化程度不高吗?可高啦,做的事却给社会造成了很很恶劣的影响不是吗?
    或者换个角度讲,我们不赞成沈巍抛家舍业的流浪在集市,如果他因为披上了文化的外衣,早早就像梁老师,郭德纲这样的知名人士,那又或许为了钱,用软文化引导了一批人不正确的价值观,这危害我觉得,到不如去流浪了……
    所以,我觉得作者也不能完全说沈巍没担当,主播没道德,只因为每个人生活方式不一样,法无禁止即自由,虽然道德束缚,但不适用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