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思维和舆论是怎么被控制的 看完不要说话 想一份钟

    1.曾经有教育家做了一个实验,给中国孩子和美国孩子一杯水,让他们不用火就让水沸腾起来。中国小孩拿水在太阳下晒了一天,没有如愿。而聪明的美国孩子拿...

  • 2019.从新出发

    2017-2018发生了太多的事,生命中从此多了她和他的小家,中间有欢乐也有泪水,有幸福快乐也有惊心动魄,有平静也有咆哮,生活总会磨掉棱角,教会...

  • 20190103

    当你老了,回顾一生,就会发觉:什么时候出国读书,什么时候决定做第一份职业、何时选定了对象而恋爱、什么时候结婚,其实都是命运的巨变。只是当时站在三...

  • 逻辑

    逻辑是很不靠谱的,大多数情况是,你的逻辑早被你的欲望废掉了!

  • 17.06.17

    不要认为自己读了多少书,走过多少路,阅过多少人,其实你的眼前也就这么点局限,时刻谦虚学习,不止步不满足,不满足。

  • 随手记

    2017 1.尽量不吃垃圾食品,自己在家做个晚饭,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2.发现自己已经很少去打开google schooler pub Med....

  • 认识自己

    两种自我, 1.充满生命力,饱满,鲜活,热情,光芒四射 2.淡漠,萎缩,僵硬,暗淡无光,

  • 感情

    爱就是,深深的理解和接纳。 相比开始一段感情而言, 维持或者说经营一段长久高质量的感情很难得。

  • for molly

    余生的无数个平常美好的日子里, 一起看书、看电影、聊聊人生, 像一个老朋友那样, 相知而相爱, 即使人生被如此“浪费”, 却绝不算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