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跑步和读书

    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命运有无穷的期盼,试图创造生命的意义。跑步是一个完整的体验,也是一个学会参与、磨砺坚韧、尊重生命、把握自己的过程。

  • 亲密关系

    你的伴侣不是你的爱与幸福的来源。满足你的期待与使你开心不是他们的职责,但你的伴侣的确在你的生活中扮演了三个重要的角色,尤其在面对情感上的成熟与唤...

  • Resize,w 360,h 240
    合作

    合作 加拿大野雁天生就知道合作的价值。它们飞行时总是成V字队形,这些野雁会有规律地更换领队,因为领头的承担迎面而来的强风,替左右两旁的同伴减少了...

  • 真正的成功

    真正的成功,不是来自别人的认可和评价,而是由自我满足带来的宁静平和的心态。如果你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了最大的努力来改进你的现状,这就是你最...

  • 因果法则

    1.接受因果法则。一切事情都是因果法则决定的,成功和失败都是有原因的。对别人的好运再多多观察,你会发现,不是运气,而是精心准备、谨慎计划以及成功...

  • 财务自由

    通向财务自由之路本身就是一场价值观的战争,这是一场关于你是把自由放在第一位还是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战争,也是关于抢夺我们注意力的战争。

  • Resize,w 360,h 240
    你有限公司

    作为“你,有限公司”的创立者、总裁、百分之百股权的拥有者,你要为培养良好习惯负责,以增加你公司的短期或长期价值。 由于我们的习惯,不是“你...

  • Resize,w 360,h 240
    学习

    医生学习的技能不同于会计,同样,要成为生意拥有者,你就必须学习不同于雇员的技能和态度。

个人介绍
思涵系统第三期领导人培训学员,第四期领导人培训班主任。由一个普通的菜鸟成长为一个伙伴喜欢的领导人。2018年带出十个月入万元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