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点绛唇

    晚来风雨,曾惊起梦中相思。花谢枯枝,飘落一片痴。 与君相知,与君长相守。分飞后,人似花瘦,别泪湿衣袖。

  •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拥有爱情 放学 下课 走走停停 偶尔看看电影 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有场婚礼 清晨 黄昏 说说笑笑 周末睡在小窝里 如果可以 我希...

  • 浪淘沙

    帘外雨声声,玉露金风。画楼梦醒又添灯。自是荷叶连天碧,也赴成尘。 雁飞斜阳沉,炊烟深升。此时此景无处征。空留文章诗千百,卖于酒翁。

  • 蝶恋花

    记得与君初见初。 春雨霏霏,踏破青石路。 昨夜乱吹杨柳絮,晓风残月香飞去。 曲罢茶凉闲信步。 花褪残红,日落伤春暮。 最是芳心留不住,相思何寄秋娘渡?

  • 相见欢

    梦迷酒醒高楼,似清秋。帘外垂杨如雨叶如舟。 画小字,许多事,上心头。最是夕阳难却又新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