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写给孤独的你们……

    孤独,是一种常态,是一种习惯,亦是一种生活方式…… 十八岁,一个本该好好学习,努力追求自己梦想的年纪,却过早的成熟。 十五岁走入社会,过早的...

  • 我们的青春都很迷茫

    我们的青春都很迷茫 时间过的很快,马上就要开学了,而自己对眼前的路选择却很迷茫。 因为一些原因,不想去原来的学校学习了,想换一所学校,...

  • 努力,是为了不辜负自己

    我们的一生总是有悲有喜,总是会尝尽酸甜苦辣…… 近期,“国民闺女”关晓彤因为因为演电视剧加上是一名学霸高考的很出众,所以是火的不要...

  • 朋友,其实你并不孤独

    此刻的你在干嘛,是否还在睡懒觉,还是因为生活的无奈还在奔波,又或是还在因为昨天的设计稿没有做好,所以还在加班加夜的工作,又或是……是否对生活失去...

  • 人生,沿途看风景

    也许现在你还在担心明天孩子的奶粉钱或是在忙碌的为生活奔波;也许你现在还在努力背记单词或是考试考得很差;也许你现在还在司一个人熬夜加班或被老板炒了...

  • 青春,感恩。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父爱就像是一杯浓茶,需要我们去细细品味;母爱就如一缕阳光,温暖着我们;父母就像是我们的保护伞,我们在父母的庇护下,茁壮成长。...

  • 时光,时光慢些吧!

    我的父母是农民,工作是修地球。 我从小出生在一个乡村,我的父母是农民,我的邻居也是农民,整个村都是以农业为主,经济来源都是靠种庄稼来支撑。我的家...

  • 留不住的是时间

    我们的一生中,总是会有很多意外,惊喜出现,会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人闯进我们的生活。 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他们总是很意外的出现在我们的人生里,...

个人介绍
十八岁,一个本该好好学习,努力追求自己梦想的年纪,却过早的成熟。
  十五岁走入社会,过早的成熟,过早的懂事。
  生活很难,困难很多,看惯了太多的世间尘事,经历了很多本年龄不该经历的事。
  有时候会试问:何为生活?
  生活或许就是一边抱怨着人生的坎坷不平,一边又努力的去追逐着自己想要的幸福。
  没错,这就是生活啊!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没有考验的那就不叫人生。
  考验总是有的,只是或多或少。
  幸福总会来的,只是来的快慢。
  满足于自己眼前所拥有的,你永远都是一个“幸福者”。一个不懂的知足的“抱怨者”,永远都不会幸福。
  亲爱的读者,现在的作者十八岁,在一个工厂担任着某个工厂的“生产工”,每天上班十多个小时,也会羡慕那些上大学的学生,也会羡慕那些开豪车的富二代,也会羡慕一路拼搏最终取得成功的人……
  羡慕总是会有的,但是作者也很知足现在自己拥有的生活。
  亲爱的你,无论现在你的生活有多么艰苦,都请不要抱怨,不要放弃,该来的总会来,好好努力。
  感恩生活,知足当下。
  (亲爱的你,如果你愿意把你的故事跟我一起分享,欢迎你留言
卫星:416503816(添加时备注简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