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喑梅》七律二萧

    雪溅寒枝容渐耀,香盈红蕊赤迟哓。桃杨讽笑无欢色,杏柳横眉否媚绡。露重凝晶形不散,云轻醮魄质言骁。江南谷锁魂犹在,北岭峰驰势入霄。

  • 2018-01-18

    《竹枝词,落叶纷飞道雪殇》 落叶纷飞道雪殇, 情浓暗透幻无常。 隆冬谁解愁滋味, 披却寒衣暖蕊房。

  • Resize,w 360,h 240
    七律《谦学》

    岁月难陈来雅囿, 江山沁漫卷层楼。 三湘峻岭牵情唱, 四水平波数细流。 杏李盈香言旧句, 桃梅泣血话新绸。 贤良汇聚同堂贺, 笔墨倾怀一世收。

  • 《歌词》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 当太阳升起的时候, 天空飘荡着醉人的芳香, 有多少绮梦在心中流淌, 谁又是那可爱的姑娘。 一缕的思念充盈着我的心房, 小桥...

  • 《冬假畅心》七绝

    碧水黄滩怡景韵, 南牵北引势冲云。 乘风破浪姿含笑, 夜忆冬游透卷氲。

  • Resize,w 360,h 240
    今天,简书就你的一篇文章

    大家晚上好!提起简书我还是一个新手,我是痴痴闲人亦名喜在心间。我愿用我的经历和大家分享文学的乐趣。虽然这是我第二次进入首页征文。我不言我的作品质...

  • Resize,w 360,h 240
    鹧鸪天《祈康》

    夜寂无声难泣肠, 孤灯浅饮醉思凰。 几多相聚丝丝意, 徒怅离愁绪惘惶。 晨寄语,夜斟觞, 君情似水岂能忘。 滴花点点甘泉报, 鸿雁频飞祝健康。

  • 《一缕墨香伴清茶》

    夜还是那样的深邃,时已立冬,月隐星淡,外面是漆黑一片,因居避壤,加上小路泥泞,几乎出门的少了,只有几个沉迷的牌客还在完成他们未竞的事业。我很少夜...

  • 《风》

    《风》心帆文 风你有生命,也有丰富的感情。 唤醒了春的记忆,用和煦,轻柔伴随着雨,吹拂了千山,让花芳香,让花绽放,让花吐语,温暖了大地,也有迈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