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120
    长寿是养出来的

    长寿是养出来的 每天坚持早晨的“黄金十分钟”养生法则 一整天都能精力充沛,长期坚持还可延年益寿 一分钟扣齿,让牙齿更加坚固 一分钟揉腹,促进头部血液循环 一分钟左右翻身,活动...

  • 谁都可以做到这一点的,但前提是你的生活无忧,不管是什么人,当为了生存就已费尽心力的时候,还谈个狗屁的理想。工作当然只是工作,它不是一个人的全部,这谁都知道,但当你身背债务,短时间内不工作就会导致生活的崩溃时,所有的屈辱和不忿就都得忍着,因为你的两侧都是深渊,若不背负起生活砥砺前行,那就只有死路一条,那时的人没有选择的权利。

  • 这些话没人告诉你,但必须知道的社会规则

    1、PAPAPA时不要问女生爽不爽,爽了人家自己会叫。 2、你之所以觉得会觉得自己身边的朋友在慢慢变少,是因为你自己越来越落魄,而你所谓的朋友,觉得你没什么价值了,所以不想跟...

  • 我们一生将就了太多,爱情是我唯一不能的。我到现在有没有谈恋爱,我认为的爱情,一旦相守,那就是一生。如果不能遇见,努力前进。变得更有能力,去守护未来的她。

  • 120
    站桩功让你全身能量提升

    祖国医学有“百病从寒起,寒从脚下生”之说,脚有“第二心脏”之称,人过四十岁,臀部肌肉往往就逐渐萎缩、下垂、下半身越来越单薄,站桩是在脚的基础上进行稳扎根,接天地、调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