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Resize,w 360,h 240
    水库游记

    应邀水库游,花湿草木深。 曲径通仙居,凉亭故交亲。 茶酒穿肠过,鱼跳撩人心。 垂钩浅滩处,甩杆鱼呻吟。 恰逢适钓日,忘返雨打身。

  • 秋雨话悲凉

    风萧萧, 雨茫茫, 初试深秋悲凉。 田间迎风泪眼望, 一片凄惨景象。 圏歪歪, 舍躺躺, 不见昔日牛羊。 半生心血一朝伤, 弱者怎能逞强。 怨悠...

  • 浪淘沙-----诉冤

    圈舍强拆迁, 瘴气乌烟, 牛羊哀嚎屠夫欢。 半生心血瓦砾埋, 何处诉冤? 阎王不易见, 小鬼难缠, 假借环保泄私怨。 狐假虎威纯小人, 遗臭万年!

  • 送别

    秋雨话别离, 冷热浑不知。 临行千叮咛, 为人忠善义。 在外勿念家, 相聚在年底。

  • Resize,w 360,h 240
    中秋随想

    中秋赏月儿时乐, 山楂穿串挂细脖, 一盘蛐蛐喝二两, 半块月饼戏常娥。 酒枯肴绝意未尽, 薯叶成烟送月斜。 而今又逢月圆夜, 酒满菜全欢笑多。 ...

  • 卜算子  节日随想

    国庆欢未尽, 中秋乐依馨。 离别再造无眠夜, 辗转思昔今。 长女学有成, 幼女苦用心。 天命之年无所求, 安康阖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