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此情无计可消除

    爱情友情亲情,越是重要的,拥有时越甜蜜,失去时却也越是痛心。这种郁闷不知何时才会终结。没想到,失去朋友的感觉,竟会如此之难受,久违的心痛的感觉……

  • 新年快乐

    匆忙的假期结束了,在朋友们的祝福中迎来了新的一年,我也许个愿吧,愿曾经的爱恨和斗气都不再有,绝不会再有生气,愿伴随我们的唯有关心理解和快乐!

  • 凭阑

    温柔可以伪装,浪漫可以制造,美丽可以装扮,只有心疼是最原始的情感。难怪每个让我喜欢的人,我都曾深深心疼。

  • 吵架的重要性

    前一阵看一篇文章,关于吵架的思考。作者的意思大致是说,吵架是婚姻的调味剂,有时夫妻间吵吵,感情在矛盾中升华,反而更牢固,吵架能够读懂对方的情绪,...

  • 论一个菜鸟文学素养的提高

    和绝大多数理科生一样,从小到大,我一直对数理化兴趣盎然,认为理科才是发明创造的理论基础,才是社会进步科技创新的源泉,对“杨柳岸晓风残月”之类文学...

  • 蝶恋花

    《蝶恋花》 伫倚危楼风细细,望极春愁,黯黯生天际。草色烟光残照里,无言谁会凭阑意。 拟把疏狂图一醉,对酒当歌,强乐还无味。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

  • 崭新的尝试

    从来没有写过日记,有的事,不论悲喜,总是埋在心里,泡在酒里,唱在歌里,发泄在足球场上。这是第一次,开始一段新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