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因为快考试了,时间紧张,所以暂时先不更新了,到1月11日开始更新。 (—)

  • 我和李孟隆

    【阳光男孩 张文哲 3月3日 星期六 晴 坚持原创分享第125天】 我和李孟隆一起去看演出,可是我们看了一会儿,屁股就像扎了钉子一样,...

  • 漂亮的水晶球

    第四种:它可以自动下雪。你要拧紧发条,齿轮会工作起来,带动起所在机器,所以,它就能自动下雪了。当你看见鹅毛般的雪花漫天飞舞时,你就会感叹这景象真...

    0.7 247 5 2 2
  • 春雨是什么颜色

    【阳光男孩 张文哲 7月8日 星期日 晴 坚持原创分享第250天】 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 滴到小草上, 小草说它是绿色的。 滴到桃花上, 桃花说...

  • 漂亮的水晶球

    这个水晶球是爸爸妈妈在我过生日时送给我的。上面刻着:张文哲,爸爸妈妈永远爱你。这个水晶球不仅能让我缓解压力,还能体会出爸爸妈妈对我的爱。这个水晶...

    0.7 282 3 2 2
  • 倭瓜(倭瓜杻子篇)

    我种了几棵倭瓜,它的经历了风吹雨打,炎热干旱。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倭瓜秧终于开出了许多小太阳,小喇叭般的小花。有公的,有母的,有大的,有小的。

    1.2 423 6 3 2
  • 一次成功的尝试

    “咚"我累倒在地上。经过几次失败的尝试,我现在变得伤痕累累。“我不学了,”我突然决定到。

    1.4 456 2 4 1
  • 一次成功的尝试

    我又开始骑了起來。两次失败已经让我伤痕累累、疲倦不堪了,汗水从我头上一滴一滴滚下来了,遮住了我的视线。

    0.8 477 4 3 3
  • 一次成功的尝试

    哎呦喂!!!!又一次惨败了,還是一個失敗的嘗試”,我説道:“再嘗試一次吧,加油,我一定能成功的”

个人介绍
我叫张文哲,四年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