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大度的理解

    真正大度的人,是成全别人的人。我需要被成全,让我一点一点找回自信!

  • 运气

    当我碰触到自己的内心,看到真诚在人心之间流动,我就真的很疼很疼,疼得我满脑子不会再想其他的事。遇到心事也不知道和谁诉说,我喜欢那种淡淡一笑的洒脱...

  • 电影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讲述的是两个人因为书而相爱的故事!人和人之间可以彼此治愈,可以彼此激励,然后变得知心,找到真情和生活...

  • 好友

    难过时能有个听你吐槽的人真好啊,可惜我现在没有么!

  • 独立女人路

    长这么大,我还真不是一个独立的女人,上大学了,妈妈还关照我的生活,我自己处理和舍友的关系就很糟糕,不太会交际,一直活的自我,自以为很独立! ...

  • 我需要休息一下了

    上班几年,早已变了当初模样,变得粗暴和不能容忍!

  • 无标题文章

    今天,看了孩子们写的日记,走近这些小家伙的内心,满满的真诚和纯真,有些感动。匆匆的岁月,渐渐麻木了我曾经柔嫩的心,有时候,该停下来歇一歇! 刺猬...

  • 幸福

    幸福这件事,是一种主观感受,不是能让别人负责的! 放下,忘掉,那些痛苦,从头再来,就像没有收获伤害一样去生活。

  • 心情不好

    很久,心情没有好过了! 心情不好,就自己放任,失眠到很晚,容颜憔悴,记忆力衰退,走入恶性循环的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