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2018.3.8

    来到光学中心,第一次到空间一部的楼里,原来这里还有我们部门一个大实验室,这里的杲师傅人很好,给我们讲了许多有用的知识,在这里主要是做红外检测的!

  • 20180130

    答辩内容一切准备就绪,奋力备战一整天,PPT最终版已出炉!预祝我们班里所有人明天答辩顺利成功!

  • 20180126

    经过了几天不懈的努力终于把图纸花完了!这个过程很痛苦,但是收获很大,之前好多小细节做的不够好,经过这次以后增加了不少经验,并且改了好多做图的小毛病!

  • 20180124

    辛勤做图一整天!基本已完成,只差出图纸!

  • 20180123

    今天孙老师继续带着我们做设计,给我们解答了很多设计中细节问题,下午陈老师带我们去装校中心参观学习,对照实物讲解经纬仪的机构以及装调方法,回来后又...

  • 20180119

    今天继续做图,经过老师的指导,掌握了螺纹压圈的测量与画法,并解决了一系列画图中出现的小问题。

  • 20180118

    今天开始2米焦距镜组的设计,制作过程中有很多难点,孙老师有针对性的解答了很多实际设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我们的设计很有帮助,加油!

  • 20180116

    今天万老师讲解了光电编码器的结构和功能,涉及了机械电子光学以及图像处理等知识,让我们对光栅配合工作有了基本的认识,受益匪浅!

  • 20170115

    今天老师讲解了光学检测的基本技巧,对于各种相差的检测与调试,主要通过星点法成像,通过图像来判断光学系统的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