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黑眼圈

    黑夜,黑色眼睛 深邃,深黑眼圈。 一周,又三天 总在挖坑 填另一个坑 而我,刚好路过…

  • Resize,w 360,h 240
    27号,路过晚霞

    黑暗中张口 狭缝里生存 放浪形骸 囙寄所托 汲取天地精华 终有独树一帜 从大自然路过 见到最美风景 我的独家记忆。 一一2016.12.28 不...

  • 变与不变

    你说,我改变了。 从改变 到适应。 我说,你改变了。 从应试 到适应。 我们都变了。 变得懒得去改变。 我们也都没变。 没变的是相对。

  • 天黑天亮

    你说, 天黑了。 是的,天黑了。 但是我说, 距离天亮近了。 是的,天快亮了。

  • 遐想

    立正,稍息 似棉花糖 余味飘扬 想象着云上的日子 向右看齐 向左头移 力量游离 一个不经意 只怪风经打扰了梦 原来站着能打瞌睡 立正,说不会。

  • 白狐*泪

    十载苦读寒窗闭, 一朝骜踏红尘笑。 凭谁痴, 烛光高歌酒引天。 梧桐落叶归何处, 满目萧条孤心怜。 见不见? 怎及伊人泪残碎。

  • 午后

    风与风铃的交响乐 清脆入眠。 午安。

  • 愚与娱

    把种子种在土里 春天的时候 用铁水浇铸 习惯为参照物 秋天的时候 造成参天铁树 木对木 相形见绌。 2016/4/29 不一样的近期,可好 (有...

  • 匆匆

    时光是一张老旧相片 至于为何成了老旧的 估计就是午后懒懒的咖啡 一个不经意洒了 亦或舍不得喝不完的可乐 给你的留念。 2015.05.09

个人介绍
爱生活,爱阅读📖,我是Min乘二,但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