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如何写一份详细的创业项目策划书?

    对于正在寻求资金的风险企业来说,创业计划书就是企业的电话通话卡片。创业计划书的好坏,往往决定了投资交易的成败。 对初创的风险企业来说,创业计划书...

    0.4 5948 0 29
  • Resize,w 360,h 240
    21个免费图片网站和全网最全的ppt资源干货都在这

    微信搜索“早鸟星人”回复“ppt”即可获取 长期关注早鸟星人,免费资源给你推荐。 早一点,变成更好的自己。

  • Resize,w 360,h 240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晚到的老鼠有奶酪译自英文格言:The early bird may get the worm, but the second ...

  • 你的职场应该有个“贺函”这样的早鸟指导人

    一个三十三岁 衣食无忧 前半生都生活在象牙塔的 全职太太 因为丈夫的出轨 被迫重出社会 在职场和人生的冷暖中自我成长的故事 《我的前半生》播出以...

个人介绍
你一定听过一句网络流行语吧:“文艺青年上豆瓣,科学青年上果壳”,那学习青年呢?如果你是学习青年就加入早鸟吧

早鸟网有三句口号:
1.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2.让学习起更好玩!
3.让你学以致用!

为什么创建早鸟学院?

1.信息化的时代,丰富了我们的头脑却浮躁了我们的心灵,加入早鸟星用学习来让自己平静。

2.好不容易找了份工作,结果工作时却完全没人带,野蛮生长,加入早鸟星让你赶超十年职场老司机。

3.现在知识付费的平台太多,也有很多爱学习的人儿付出大量精力和时间以及金钱去付费学习,然而却只能缓解自己的知识焦虑,却不能应用在工作之中,加入早鸟星让你学以致用,带你做项目。

4.碎片化时间,怎么样学习、学什么知识对自己最适合,最有价值,加入早鸟星让你高效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