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风铃

    初入伏,暑难消,兀坐书房,突发奇想,来开通这微信公众号,不为别的,只为自言自语。风雨如晦,风铃作响。这大概就是风铃的意义和价值。 我原有...

  • 迷郝蕾

    这几天迷郝蕾,始于《情满四合院》里精彩的演出,始于傻柱、秦淮茹的人生选择,进而了解郝蕾其人,其作品。对于郝蕾的人生选择和人生态度,总结起来,就是...

  • 管理艺术

    管理之难在于直达本质,在于分寸。抓住本质,才能拨云去雾,解决根本问题,主干问题。把握分寸,才能恰到好处,人心思齐。

  • 剡溪渊源,鳌峰宗祖,沃洲野老,梅鹤农夫

    生于斯,长于斯,故土乡情春风里。青山隐隐,绿水悠悠,何处是归途。骚人常驻,钟灵毓秀,野老农夫,逸志乃尔。

  • 九溪信步

    钱塘自古繁华,而今更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大城市之一,正以迅猛的速度在发展。悠悠的武林之地,忽然变得匆匆。虽在杭州多年,却不曾遍游钱塘。总在家与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