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关系

    我觉得你好,你毁灭地球都是好的。 看你不顺眼,呼口气都当放了个屁。

  • 好好的,不要想太多。

    别人的一句话,一个评语,你都可以想很多其他奇怪的事。😒不要太自信,想象固然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得很。 谁想接近你,谁想和你做朋友,他就一定会有...

  • 保留一份高贵。

    无论你多么想得到她的青睐,多么想她重视你。你都要保留自己的一份高贵,并不是所有人都如你所愿。

  • 自尊

    别人打你骂你,你还笑笑嘻嘻。若不能守着一份自尊,谁会尊重待你。

  • 顺其自然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顺其自然,不强求。 在扣扣上聊得嗨皮的,见面不一定会打招呼,没聊过的反而会笑着招手。 不要在意,不要埋怨,以...

  • 爱情

    看着身边的人逐渐成双成对,我也开始渴望爱情。然而我并没有什么优势,这使我在一堆人中毫不起眼。 我渴望爱情,却也不愿将就。希望早点遇上我的他...

  • 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

    你一直在想,在思考,却不行动。总是鼓足勇气却不实践。 什么事都觉得不好意思,为什么? 记得在一本书上面看到过,六重分隔定律,即是...

  • 关于起床

    起床气严重,别人喊你起床就会生气。 反思一下,不要在意别人的语气,只在意别人喊你起床的目的。 不要生气!逐渐改变不好的开始。

  • 未来的他

    未来的他,英俊潇洒幽默风趣,扮得了绅士耍的了流氓。 我终会等到他,终会成为他的最爱。 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