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120
    什么样的生活才最酷?

    01 “砰!” 突兀的枪声,吓得我一阵颤抖,我快速移动鼠标,想锁定敌人的位置。 “方位,330,东南330,有一把98K…...”小胖的声音响起。 “注意走位,找掩体,这把一...

  • 站在女性的角度来说,的确需要经济独立,思想独立,活的有尊严,光鲜亮丽。我很赞同这一观点,也希望不赞同的人不要妄加点评。

  • 现在很多女人都是这样的观点,一个个都叫嚷着这要有个性,那要独立,我就不明白你们懂什么叫婚姻生活吗?你嫁给他了或者说是他娶了你,你们就是夫妻,以后几十年要休戚与共,患难相随,相互之间是支持,理解,包容,而不是对立,动不动叫叫嚷着经济独立,思想独立,我看你们那不是独立,而是对立,像和敌人打仗一样。包容一点就以为自己掉价了,没地位了,没思想了,被婚姻绑架了。这样的想法不可能有幸福的婚姻的。崇尚自由,单身主义的朋友们等你老了快要动不了的时候你还是这么的单身快乐,怡然自得的话再来说单身主义好也不迟!

  • 能独立很好,但也不能举着独立的大旗而忽略了人与人之间该有的包容,挣的多就该颐指气使,思想独立就不能为爱妥协,现在的人就真的都这么自私自利吗?

个人介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
圈子不同,不必强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