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如何写八大心态【八个心态范本】拿去不谢!

    1.付出心态 ——征服环境的唯一诀窍 付出就是舍得中的“舍”,先舍再求得,要想在事业中获得成功,必须先付出。只有我们每个人都真心付出,全力去帮助...

    0.5 8534 0 18
  • 60种改善个人能量频率的方法

    1.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2.感恩:用实际行动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帮助自己的人。 3.做你喜欢的事情,找到自己的爱好,带着喜悦之心坚持做。 4...

  • 建议你看完了也保存下,百万都买不到这张表!(收藏)

    1.饱不洗头,饿不洗澡。冷水洗脸,美容保健。汗水没落,冷水莫浇。温水刷牙,防敏固齿。 2.吃米带糠,吃菜带帮。男不离韭,女不离藕。青红萝卜,生克...

  • 2OI8年,出路,出去才有路;困难,困在家就难!

    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2018年给自己开辟一条新的出路,想成功,下面就是你必须要做到的: 1、这是个现实的社会,感情不能当饭吃,贫穷夫妻百事哀...

  • 不问、不说、不解释…

    很多事 我不问+你不说=这就是距离 .................................................... 我...

  • 品读 | 我花了3年时间,从网吧青年变为自律者

    三年前的某个深夜,我窝在东方网点的一个角落,聚精会神地打Dota。这里的通风不好,空气里总透着烟草的焦味。游戏在进行到50分钟后,我方冰封王座倒...

  • 做人如草!(写的太好了)

    做人如草,低调就好! 虽然普通,却有自己的个性, 虽然渺小,却有自己的颜色, 坚强的生长,低调的活着。 做人如草,踏实就好! 不与大树争高低, ...

  • 抬头是方向,低头是清醒。(深度好文)

    头,要抬得起来,也要低得下去。 抬头看天是一种方向,低头看路是一种清醒;抬头做事是一种勇气,低头做人是一种底气;抬头微笑是一种心态,低头看花是一...

  • 高情商的12个表现,你占了几个?

    如果说一个人的智商是骨架的话,那么情商就是他的皮囊。想要在这个社会立足,除了能力之外,情商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那么怎样才能提高情商,或是高情商...

个人介绍
01.人不是一生下来就懂得歧视的。
02.心动不如行动,虽然行动不一定会成功,但不行动则一定不会成功。
03.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厌恶的现在,是未来的你回不去的曾经。
04.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洗完后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而真实不肯穿谎言的衣服。后来,人们很难接受赤裸裸的真实,却很容易接受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
05.现在很多人都是这样,坐着坐着就生了根,再也起不来了。
06.生活要懂得苦中作乐!
07.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谢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08.抽掉的是金钱,失去的是健康,得到了什么?
09.女人走了,可是心不在了,男人走了,可是身体没了,露在外面的心,会冷么?转身之后,谁更痛?
10.一个诚实的敌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个虚伪的朋友。
11.有时候美好的表面下,隐藏的却是丑陋和险恶。
12.再累也不能放弃,不坚持到最后都不知道你会错过什么。
13.有些事现在不做,以后也不会做了。
14.吵架需要两个人,而停止吵架只需一个人。
15.我抱起砖头就没法抱你,放下砖头就没法养你,人生就是这样!
16.拥有资源的多少并不重要,如果你不懂得利用,永远都是不够的!
17.有时候生活轻不轻松,就看你选择了走什么样的路!
18.向你伸出手的人,不一定都真心想救你!
19.你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
20.方向不对,越努力越窘迫!
21.不要墨守成规,敢于创新才能打败对手!
22.也许有一天,你发觉日子特别的艰难,那可能是这次的收获特别的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