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曾经过往在寻找什么

    在过往,那些野蛮的人相信苏格拉底,相信孔子,相信亚里士多德 可是民主杀死了伟大的先知 人认识了上帝,认识了佛祖 后来上帝死了,佛祖涅槃了 尼采活...

  • 生命旅程

    生命是一场旅行,我们经历了无数次的轮回才能换回这样一次旅程!我不知道我们将去何处,我们又在什么时候死亡,很多问题我也不了解,我也没有答案!但既然...

  • 克里希那穆提

    重要的是 你的心必须非常简单,朴素,也就是说, 你的心不能被特定的信仰,恐惧以及数不清的欲望阻塞。 不要抱有偏见,不要判断:这是对的,那是错的。...

  • 把悲伤留给自己

    无人诉说,没人相信,只剩下一个,葬心!

  • 不存在付出与否

    不需要付出,守信用也是付出吗?真诚也是付出吗? 可能信任变得越来越弥足珍贵了吧!

  • 报之以歌

    无惧的活着

  • 为什么谈恋爱这么累啊!感觉不到开心

    为什么所有的都要以你的时间为中心, 这么自私,又说的冠冕堂皇, 很累了,有这么辛苦?

个人介绍
放纵不羁爱自由,真实、善良的活着,有一点智慧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