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每个人都是一个孤独体,人降生时是一个人,人离世时也是一个人,只是一个人来到世上会遇到亲情,友情,爱情,所以并不会时刻被孤独左右,孤独可能是暂时遇到了低谷却没人安慰鼓励,孤独可能是在交友方面有语言洁癖,遇不到对的人宁可闭嘴也不浪费口水,孤独可能是我们心中所想的并不会存在现实,而心里的落差就会让我们觉得孤独。我骨子里比较喜欢孤独,更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孤独,孤独使我还没向社会这个大染缸妥协并与其同流合污称兄道弟,孤独使我还能坚守初心,时刻欣慰这年代什么都在变,而自己还是一成不变的单纯善良的一个人!

    所谓孤独 就是有的人无话可说  有的话无人可说                                                                         ...

    可能有太多太多的人骗我 我越来越不相信人们说过的话了 我记得卢思浩说过 “这个世界上唯一不会骗人的东西就是文字了” 而我也一直深深地相信着。 我不记得是哪一本书的第一页写着这...

  • 我家养了两条超过12年的土狗了,从来没有咬过人,不过我觉得每个人现实都应该见过这种情况,某人家的狗,见谁也不咬,但偏偏对某一个看见了就狂吠,这是不是很神奇?更多的时候是人抛弃狗,而狗没抛弃过人,狗咬人这是常识吧?如果出门备好短的牵引绳,回家关好在窝里或者笼子里,试问怎样咬到人?那些流浪狗,疯狗,街边被虐狗狂虐的残废以及血肉模糊的狗是怎么来的?凭空出现的?是不是被有高智商,感情,人性的人抛弃的?咬人的根源是什么?是不是新鲜感过了被抛弃?凡事有因必有果,人可以自私原谅自己的因,却把果扣在一动物身上,思想格局就这么小?那些被人故意撞死在路上的狗,如果主人找到肇事司机,也不要任何赔偿,就让司机躺地上,开着他的车从他身上压一次,这样公平的解决行不行?

    疯狗咬人,你是怎么想的?

    二O一八年四月十三日星期五,小雨 今日曝闻:疯狗咬人。 腹蛇出没山水间,咬了狗儿变疯癫,双目无神口流涎,遇人遇狗只疯咬,被咬毒素次第染,病狗伤人祸不浅!这是网友加评。 中午喜...

  • @冯家人 未必会有太多人欣赏,如果写,总是无人问津,倒不如不写,我相信每个作者的愿望都是上首页,更大的愿望是希望被签约,然而长此以往,越写,越不上首页,慢慢就会让自己的水平走火入魔。有的文章即便是复制过来的,还那么多捧臭脚的!可见粉丝读者也就那样了!

    你只要厚积薄发,连讨厌你的人都会滚到你身边

    文|郑小喵 -1- 史蒂夫·乔布斯曾说,任何东西从后往前看,都可以找到联系,从前往后看找不到学习的意义。 曾经的我,心高气傲,自以为是,总以为自己无所不能,可往往什么都不是。...

  • 不合群无非也就几个原因,要么这个群都是有能力的人,而你没有,你看不到自己没能力,只看到这个群为什么排挤你。要么这个群都是半斤八两,而你比他们都有能力,自然而然会排挤你。人的本性就很恶心,能接受身边的朋友或亲人和自己一样平凡,但是接受不了有一天,突然他的某位朋友或者就飞黄腾达了。然后关系破裂。有能力,走到哪都有志同道合的人,没能力还不知道提升,却天天发愁自己融不进群,拜托,你去收容所吧。平时的联系和聚会时你话题的多少,都能看出是你不适合群,还是群不适合你。没能力偏硬融,那么,聚会给你脸说话的机会都没几句,你夹菜别人都敢转桌子!你有能力了,以前再藐视你的人,都会死皮赖脸给你舔!

    你只要厚积薄发,连讨厌你的人都会滚到你身边

    文|郑小喵 -1- 史蒂夫·乔布斯曾说,任何东西从后往前看,都可以找到联系,从前往后看找不到学习的意义。 曾经的我,心高气傲,自以为是,总以为自己无所不能,可往往什么都不是。...

  • @七祈 每个时代都会有逼婚发生,即使走到婚姻殿堂的也并不都是当初喜欢的那个自以为对的人,常说爸妈都是过来人,面对爱情,你爱的爸妈不接受,那只能用心谈,你就说:首先,感谢您二老含辛茹苦将我养大,但是我现在已经成年懂事了,我能感觉出来合适不合适,我们为了在一起也付出了许多心血和泪水,可能他/她现在还不够优秀,但到结婚还有很长的一段岁月可以去努力,我们不是非要在一起,倘若真的不合适,我们也会认真理智的去对待错误的缘分,只是,爸妈你们能明白错过一个对的人,一辈子再也见不到是什么感觉吗?我真的会很绝望,我也会恨你们,只是希望你们能给我一次机会,不会让我以后到老都哭着后悔!(如果真的心疼儿女,我觉得已经给机会了!一个人为了爱潜能是无限的!我想谈恋爱的人都懂这句为了一个人潜能无限的意思!)

    “单身不要超过三年,说真的”

    只要身边有个单身的人,那么他听到过最频繁的一句话肯定是:你为什么单身? 能怎么回答呢?原来喜欢一个人,现在喜欢一个人,可是单身久了的确会很孤独,所以啊,人啊,单身不要超过三年...

  • 我并不觉得单身会对一个人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除非特别玻璃心!我觉得每个单身的人,都可以仔细观察观察你那些结婚生子的朋友,他/她们是否真的快乐?很多人没结婚以前都是幻想婚姻像剧情一样狗血,偶尔跌宕起伏,偶尔波澜不惊,偶尔撒娇调情。可事实呢?结婚以后,没想到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来了,没想到要孩子养孩子的经济压力来了,没想到工作或者事业在结婚以后是这么的决定每天的心情了,你不难发现那些早你之前结婚生子的朋友,特别显老显黑。老话讲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没有不吵架的家庭,什么等级的家庭发什么等级的愁。很多表面看到的美好,被你无限的深层次放大。大多数婚姻只是让两个不够成熟,不够优秀的人,去被残酷的生活虐成熟,虐优秀,而反观单身狗,我们最多的就是私人时间,有太多的时间可以去学习技能强化自己,而你只是看着别人幸福,自己在自己的井里顾影自怜,你为什么就不先去奋斗自己的事业,拿出对待爱情的态度去对待事业,会不成功吗?现在的社会是个现实的社会,没爱情你不会死,你还有友情,还有亲情,但没钱呢,终有一天你会眼睁睁看着你的亲人离开而拿不出救命的钱。老天给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扪心自问,就算现在有个人,倒贴着脸就是娶你嫁你,你确定你结婚后就没别的困难了?话渡有缘人,抬杠我认输!

    “单身不要超过三年,说真的”

    只要身边有个单身的人,那么他听到过最频繁的一句话肯定是:你为什么单身? 能怎么回答呢?原来喜欢一个人,现在喜欢一个人,可是单身久了的确会很孤独,所以啊,人啊,单身不要超过三年...

  • 没能力就别生,生了就好好养,养不起就送人,现在的社会为何留存那么多老话?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子无能儿混蛋。你年轻的时候不努力,把自己的梦想寄托在孩子身上,这就是一种无能的表现,可你不敢承认罢了,在这个拼钱,拼关系,拼爹的年代,就因为你年轻时的不努力给了你孩子一个没任何资格可以去和现实所抗衡的能力,怪孩子不行的同时请照镜子把自己脸扇肿,人最不会的就是换位思考,倘若你眼里的不争气孩子有个争气的爸爸或者思想优秀的爸爸,会不会比当你儿子争气的多?真以为堕胎没代价?女少男多,高价彩礼,这只是一个小的开始,每年死在医院的婴儿有多少,大的惩罚还在后面,需要几代人去赎罪,慢慢承受吧,人作孽,必天收!垃圾东西拥有再优秀的孩子也会教育成垃圾!

    堕胎不犯法,为什么杀人会?

    文/南瓜灯博士1 “你问我出生前在做什么 我答 我在天上挑妈妈 看见你了 觉得你特别好 想做你的孩子 又觉得自己可能没那个运气 没想到 第二天一早 我已经在你肚子里” ——《...

  • @发白愁落 再补充一句,当今社会,最不缺的就是千里马,但伯乐不常有!

    你辛辛苦苦写的文章, 为什么点击量却只有个位数?

    最近参加一个征文的活动,搞得自己很辛苦,文章前前后后的改了很多遍,改到最后自己看着都没什么感觉了,又让朋友帮着改了一遍,这才上交。原本是怀着获奖的目标去的,可是点击量却只有个...

  • 这就好比快手,多少坚持原创段子的优质段子手,明明播放量很高了,可粉丝就是不长。多少努力做好作品的就是不给热门的机会,热门全是:盗作品党(挡水印),封面党(骗小学生双击点击),各种送党(专门抓小学生心态,每个都被捧到了几十万粉,当然绝对有水),一拖十党(一个视频能见结局的就是不给你拍到结局,你双不完的击,它拖不完的期),露肉卖骚党(各种露),三观畸形杀马特(犀利的发型配魔性的舞步)!并不是你写的好,做的好,思想独树一帜,别人读完有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就行,因为老话:天时地利人和,存在到现在是有道理的!

    你辛辛苦苦写的文章, 为什么点击量却只有个位数?

    最近参加一个征文的活动,搞得自己很辛苦,文章前前后后的改了很多遍,改到最后自己看着都没什么感觉了,又让朋友帮着改了一遍,这才上交。原本是怀着获奖的目标去的,可是点击量却只有个...

  • @三步一叩首 你这意思就是说光棍该杀该管该教呗?

    为什么要拼命挣钱?因为“孝顺”二字,绑架着穷者举步维艰!

    打字之前我想了很久,要不要写这篇文章,一来这个答案太现实,多数人接受不了。二来看到这篇文章的90后,甚至是00后,这两代独生子女可能体会不到父母那一辈的感受。 算了,与其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