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冬寒·llh

    剑光分影掠, 琴弦透窗寒。 裹衣躲妻骂, 枕中家务烦。 情寄霜风过, 雪落念归人。 百叶无凋敝, 千户待更新。

  • 送祖母悼亡文

    仰观星光之浩瀚,俯察地脉之生气。勅请三清,名章正典,与司职者三台北斗星君,九天玄女娘娘,皈依我潜心之佛Acalanatha不动尊,和所持社会主义...

  • 春迎.llh

    春朝花露叶相逢,笛声吹彻袖挽风。 十里桃花三寸雪,笑靥不识故人情。

  • 上阳台宫

    昨日登临阳台宫, 重唇板瓦望玲珑。 楼台隱映金银器, 鸱吻相视娑罗中。 前行箭传窗棂斜, 回首正见心万拱。 远眺潜在龙柱依, 白云千载台空名。

  • Resize,w 360,h 240
    环卫雨中作业有感

    2月20日即正月初五晚一场雨雪天气突如其来,可谓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完成了一个冬季的应急除雪预案,我对雨雪天气早已有了特殊的感情。...

    0.1 1418 1 1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