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酒香

    躺在沙发上昏昏欲睡,被一阵香味吸引,一种淡淡的混合着甜腻的酒香味,丝丝缕缕,钻入鼻孔,我不喝酒,却被这种酒香味儿勾起了食欲,忽然想起醪糟蛋,就是...

  • 我想呆在秋天里

    毫无防备,冬天来了。冷空气翻越秦岭,一路南下,冰凉冰凉的。好想继续呆在秋天里,可是秋天他就这样跑了……

    0.1 91 0 1
  • 人类是在进步还是在倒退?

    昨天下班正好遇到同事的家人来接她,还带着他们的两个双胞胎儿子。不是都说双胞胎长得非常相似,难以区分吗?我第一眼见他们那两个双胞胎儿子,就根本没看...

    0.2 79 0 2
  • 一周股票

    又过了一周了。本周亏了不少钱钱啊。前天买了三只股,昨天一度有5个点的利润,可是,认为大盘无忧,没有卖,下午却把涨幅全部抹去了。这股市真是一点不能贪啊…

  • 我也说说房地产

    前些天国家出了一个有关住房租赁的政策,具体名称忘了,大致意思就是可以用集体土地搞房地产租赁,这样可供用于住房的土地就多了,解决了土地二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