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台湾
  • 试图

    每个人都想着心想事成,然而总是事与愿违! 试图改变一些命运给予的东西,却最后发现太难。 有些东西真的一个人的力量太薄弱。

    0.1 97 0 1
  • 平淡即繁华

    人生的每一天其实都挺简单的,也挺复杂。辉煌的另一面可能就是一种平淡无味。 衣食住行,每一样都是如此简单,且也无聊。以至于太多的人追求了甲乙丙丁,...

    0.2 93 0 1
  • 生活的苦,熬过去就好了! 可心灵的苦,如何才能出头!难道靠忍? 再坚强的人,看透了人心,放下了执念,其他也就没什么了! 其实人生在世,没什么可以...

  • 心力的能量

    记得毛泽东有篇文章叫《心之力》没有全览,但一直记忆深刻! 后来又听到曾仕强是大概这样描述忙碌的:忙碌是没有福气的表现,只要一个人在忙,就是一种没...

    188 0 0
  • Resize,w 360,h 240
    关系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或近,或远,或深,或浅。其实有时候,有关系比没关系看着更累,因为牵绊诸多的原因。没关系的时候,比有关系更轻松。 攀附一场没有关...

  • 人生系列2

    人生都有起起伏伏悲悲喜喜,但不是每个人可以悟道且清醒的认识!所以福德之人少之又少!

    178 0 0
  • 两个人

    原来性格越像的两个人,长相也会越像!可能这就是相由心生! 原来女孩子要在这个社会有地位, 最重要的是父母要爱她。这就是骨子里的底气! 原来谁也不...

  • 玻璃

    有一种人,看着很坚强,是因为没有人可以去依靠,谁也不能让她感觉到温暖,就算暖了,也是有限的,一次次的靠近,最后遍体鳞伤,然后外壳更加坚硬!

  • 人生从零开始,向零结束。 一无所有的来到世界上,也要一无所有的走,心态决定命运。 所有的历练都是为了更好的往前走。 高低起伏,都是滋味,酸甜苦辣...

个人介绍
除了违法和犯罪不做,其他都想尝试,喜欢旅行的来来往往,看透人世的纷纷繁繁,用一颗最真实的心写最真实的情和事,表达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观点,不求全认同,但求有认同。写作本就是思想的交换和感悟人生的捷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