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2018-03-19

    所以我发现,现在的人都喜欢粉饰太平,明明心里讨厌得不行,还是得笑脸相迎。 最有意思的其实是,我们心里明镜一样,但是总是装作没有发生过,谁也不知道。

  • 2018-03-09

    所以爱上了短裙的我,下定决心要减肥。一定要成功!

  • 2017-09-16

    室友说以后一定会有一个人喜欢我,我也喜欢他我们会很快乐。我也希望可以这样。 毕竟,嗯……这么多年一次对象也没处过,有点儿寂寞。

  • 2017-08-30

    人越长大就越会发现,其实这个世界上,还是自己最可靠。

  • 2017-08-26

    我又一次在宿舍里睡觉啦。想想家里再想想这里,其实这里没什么不好,但总觉得缺些什么。

  • 无题

    一想到要上学了,就觉得,哎呀,又得上课了,又开始无聊的生活了,想想就像要给我上酷刑一样。 但是再想想,又清楚地知道,这样的日子不多了,而时间它过...

  • 无题

    怪不得我以前看笛安的南音的时候总觉得压抑。忘了是谁和我说过,搞艺术的,包括写作的有好多心理都不正常,其实我是相信的,但是又总希望他们其实是正常的...

  • 预则立

    我总算明白为什么父亲总是和我说,有些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所以说,有些事最后没有自己期待的结果,原因往往都在自己的身上。 是我的侥幸心理,我自己...

  • 最好的幸福

    托尔斯泰说,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有时候想想,真该感谢我的父母,他们不是特别有钱,给我的却从不吝啬;他们有时候可能会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