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偶得

    固执如我,豁然发现自己凡是感觉自以为是时,错误已经如影相随,而鬼迷心窍浑然不知。日后更要时刻警惕,严防死守,不可懈怠,弥妄正觉。 惟有思己过,才...

  • 思维方式就是力量!

    序:力不逮,蒙困惑。独思短浅,大智开阔。知足者,面大海惜花开,临深渊观自我。百密一疏如逝水,万错一得愿成佛。感念多年的关爱! 力所能及保无忧,集...

  • Resize,w 360,h 240
    23年记

    1995年元旦,距今一晃已有23年。 23年,逝者长安息,生者永珍惜。爷爷,奶奶,父亲,仁父,仁母,大姑,大姨,大姨夫,二姨,二姨夫,舅舅,哥哥...

  • 留意对你当面好的人

    千万留意当面给你说好话的人,因为: 要么是对你真好,无论何时何地都会说你的好,值得你留意! 要么是对你真差,当面一套好话背后一套坏话,值得你留心!

  • 哥哥和弟弟

    弟弟给哥哥打电话:哥,你去老家把院子处理一下,他们会和你联系的。我就不回去了。 行,你不一块回去了?那我在家等着他们。哥哥回答。 打完电话,弟弟...

  • 偶感

    心有是非口难言,自古忠孝难两全。 人生路上多波折,亦有温暖亦有寒。

  • 人生之道

    本无推磨梦,却遇阿堵惆。江东无项羽,一心浮清流。 屡战屡败曾教授 ,与尔同销千古愁。

  • 差别

    你所注重的难,别人不一定留意。 你所忽略的事,别人不一定忘记。

  • 度心

    小人心态度外人,十验一皆为常。 君子心境思他人,十成一亦为理。

个人介绍
走的路多了,真的不知道何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