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冷月乡

    凤凰之巅雪花飘, 榕江侧畔冷风摇。 明月有光碧波漾, 白露凝霜桃花乡。

  • 《舟行》

    雁鹭横飞碧波倾, 金霞破尽水天晴。 一舟一酒一人醉, 无喜无悲无处停。

  • 《夜宿铁林寺》

    桑浦山上龙泉岩, 岩上铁林颂禅经。 夜半月照俗世客, 甘坐树下求安宁。

  • 《谎言》

    生活的谎言 像维纳斯的残缺 明明伤痛 却沉默美好 我说那是宁静的痛苦 你说那是艺术

  • 《昨夜的风》

    昨夜的风 来过 不犹豫的吹进窗门 掀起我的帘 某一滴心事 在心底酝酿失眠 昨夜的风 抚过我的梦 在轻挥地蒲扇间 温婉地散入我的灵魂 款款深情的微...

  • 《世界上所有的夜晚》

    世界上所有的夜晚 都不会有相似 就像不会有一夜像如今 像我现在这般想你 夜里支起的双耳 似能听见你的歌 深夜里伴着轻曲 独舞在我灵魂里 一人的夜...

  • 《无题》

    落花流水随风去, 年少多情无错意。 不怪前缘多痴癫, 只恨往事太年轻。

  • 《春三月送友出行》

    春风妩媚挽人肤, 离人潇洒将行渡。 酒入金樽涟漪起, 听风吟雨诗词赋。

  • 《我们的四季》

    春天,遍山桃花 草儿正绿,风儿正轻 你还没来 我笑着等待 夏天,蝉意正浓 知了,知了 两面相对 谈论着春日里的桃花 秋天,叶子微落 小径未满,你...

个人介绍
你有你的酒,我有我的诗,把你的酒换我的诗,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