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伤心

    俗话说的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如果在婚姻中遇不到一个对的人,真的是太让人伤心了。没有一丁点好脾气,只想着自己。

    0.9 367 0 10
  • 我好伤心

    今天是-个晦暗的日子,人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可是为什么有的老人就是为老不尊,不懂得尊重别人,体谅别人呢?

  • 与魔鬼相恋(第二章)

    一转眼林岚在张晨的工厂里已经干了快一个月了,这一个月里,林岚也逐渐熟悉了环境,工作起来较刚来时也得心应手了。在这一个月里,张晨对林岚也是照顾有加...

  • 与魔鬼相恋(第一章)

    “魔鬼,简直就是魔鬼,这么多年全被他骗了。”林岚静静地坐在窗前,心里积蓄的愤怒不禁让她禁脱口而出,想起过去的事她情不自禁地眼眶一热,泪水刷刷的流...

    3.2 898 3 13
  • 四十不惑

    人们常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说的是在三十岁应该立下志向,四十不惑是什么意思,在我的理解应该是困惑,迷茫。 四十岁,人已步入中年,正处于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