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新疆
  • 搜索到一个目前为止最好的根据COCA词频倒序背单词的网站: https://www.cipindanci.com/

    1. 无需注册,不注册也可以用(注册后可以在服务器保存背单词状态,同步到手机、电脑、iPAD等)
    2. 完全免费,使用没有任何限制,可以完整支持COCA前20000个单词(已经去重了)
    3. 打开手机、电脑就能用,是一个网页,打开就可以用
    4. 利用COCA 400亿单词统计结果的前两万个常用词频进行背单词,事半功倍
    5. 有右脑记忆协助,单词配图
    6. 能够自动记住最后背的单词的位置,下次能自动继续
    7. 可以记住已经会了的单词,下次不再出现,也可以撤销记忆单词
    8. 可以左右滑动,也可以按左右光标键切换单词
    9. 有标准女音自动发声和国际音标标注
    10. 结合国际英文新闻来,可以极大地巩固单词背诵效果,非常有用!
    11. 每个单词有详细的中文解释,并且其翻译也是根据词频度来的,翻译程度最高的排在前面!
    12. 每个单词有同义词、有定义,有例句,有参考词,非常强大

    目前实践一个月,根据扇贝的词汇量测试结果,我的词汇量从4600提高到8400,效果非常显著和明显,现在看英文新闻已经极其轻松了,强烈推荐给大家!

  • 120
    10个不为人知却好用到爆的PPT辅助网站

    之前给大家推荐了很多好用的PPT辅助工具,点击这里可以查看。辅助工具虽然好用,但是有些工具安装起来太麻烦! 于是三顿想给大家推荐一些可以在线处理的PPT辅助网站,免除大家的下...